1950-04-01人民日报

真理报号召支持人民创造性的倡议 推广工业开路先锋经验 鼓舞组织社会主义竞赛

苏联农业广泛应用飞机撒布肥料喷洒药品除害 矿坑大量使用新发明挖掘机

波农业合作社筹备春耕 广泛采用苏联农艺方法

马尔奇列夫斯基逝世廿五周年 波举行纪念会 苏德等国外交代表参加

解放将届五周年 匈人民热烈筹备庆祝 共和国主席团宣布大赦

阿国民议会增加教育拨款

民主德国自由市场 物价下降百分之三十

英发起和平请愿书运动 响应和大保卫和平决议 挪威奥地利召开拥护和平大会

朝鲜各地人民举行和平会议 决努力争取祖国统一

阴谋用西欧人民作炮灰 战贩集会海牙

北大西洋侵略集团在荷集会 荷人民坚决抗议 和委会号召举行大示威

苏联工人福利 今年社会保险拨款近二百亿 工会有千余座疗养院休息所

京电业局试行定额管理 抄表核算创新纪录 带动其他部门提高工作效率

计划换全城接户线预定廿五个月完成

为定额管理创造条件——记京市电业局核算股的新纪录运动

适应物价稳定情况 北京市人民银行降低存放款利率

京零售公司加强供应 新增门市部两处

争取完成增产一成 京发放郊区农贷

广播节目

京供销合作总社突击春季贷肥 配合郊区大生产

京税务七分局地区 工商业户开始纳税 预缴税款折米券暂停出售

京税务局制定奖励办法 推动工商业户早缴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