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3-25人民日报

京市总工会召开首届执委会 制定三个月的工会工作计划 动员职工减低成本提高质量 会上选出常务委员二十一人

常委名单

宣传春季防疫卫生 京市公共卫生局主办一周宣传运动 号召市民协助政府防止和扑灭传染病

京花纱布分公司 简化售货手续 延长办公时间

琉璃河水泥厂 创造水压式洗管器

京市人民法院判处恶霸杨庆堂死刑 杨庆堂在日伪及国民党匪帮统治时代凭借反动势力,为害一方,罪大恶极。

京市推销公债总会 督促地方人士购债

广播节目

我在察北安了家——介绍移民情况和当地风俗习惯

美共工人日报发表社论 斥艾奇逊“亚洲政策” 指出艾奇逊最近的行动纯然是侵略

河内附近各省区 越解放军胜利出击 兴安太平两省法军及逃越残匪受创

逃越国民党匪军 法帝利用作炮灰

马来亚解放军广泛作战 破铁路袭火车屡获胜利

西贡商人罢市 支援示威学生 美帝舰队已狼狈逃离

捷外长谈外交政策 巩固捷苏同盟 维护世界和平

真理报发表瓦尔加论文 资本主义国家中失业的增长 今日美国失业与半失业的人有一千八百万

英新任陆军大臣 招认进攻马来亚失败

抗议警察枪杀农业工人 意全国举行总罢工 一切工业中心的企业停工市区交通中断

法西斯凶焰嚣张 铁托迫害诗人

威廉士号召民主青年加强团结 拥护和大保卫和平建议 罗、保、阿青年庆祝世界青年周

要求禁止原子武器! 美工会保卫和平常设委会发动十万人签名请愿运动

减少干扰改善收听情况 苏联电台更换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