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3-22人民日报

中国人民已取得划时代胜利 愿与一切国家并肩保卫和平 我国代表萧三在和大常委会议上演说

和大常委三次全会闭幕 呼吁禁用原子武器 今年第四季在意举行二次世界和平大会设立国际和平奖金南尼任评议委会主席

法捷耶夫演说:我们已进入真正能够保卫住和平的时代

庆祝世界青年周 世界民主青联书记处发表告拥护和平青年书 号召全世界青年参加和平战士行列

首都举行庆祝晚会 佘世光号召加强学习国际主义

谁先使用原子武器它就是战争罪犯! 瑞典和委会主席招待记者谈话

美国马里兰州举行和平会议主张与苏谈判

吉田服从美帝战争政策 赤旗报著文抨击

要求增加工资斗争扩大 日本百七十万工人罢工 麦克阿瑟勾结吉田力图破坏

苏联各报发表论文 纪念苏保缔约两周年 在苏联无私援助下克服重重困难保政治、经济、文化获空前发展

抗议美法侵略越南 西贡学生大示威 越南共和国国旗到处飘扬 法帝竟杀伤游行学生四十余人

罪恶滔天的“中美合作所” 记北京图书馆举办重庆美帝蒋匪暴行照片展

京工商业税即将开征 工商业界集会动员 傅华亭号召早日缴税

京市府公布暂行办法 处理城区无主房地产

促进城乡贸易 京市朝阳门外 新设现粮市场 后日正式开市

京市男二中人民助学金 完成民主评定

第三民教馆设定期妇女讲座 今日苏曼欧主讲

妇婴卫生面向劳动人民 京人民政府组织全市助产士免费为贫苦产妇接生 免费接生证于产前检查后发给

京市府制定办法 管理机关生产开采京西煤窑开采须经批准,已进行者一月内补报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