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3-15人民日报

斯大林党与非党联盟候选人 赢得苏联人民高度信任 真理报在选举日发表社论

苏维埃社会主义民主新的胜利 全苏选民热烈参加选举 莫斯科斯大林选区选票上写着:“光荣归于斯大林!”

妄图恫吓东方人民 美英侵略集团在南中国海连续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庆祝最高苏维埃选举 全国性生产竞赛如火如荼 集体农民们保证争取丰收

决不许战贩侵害苏联 以色列召开和平大会 和大代表团离苏赴瑞京

美帝驻南美各国使领在巴西首都集会三天 阴谋制订侵略南美新政策

帝国主义侵略目的毫不隐讳 美帝在日本又辟新基地 公然扬言和约签订后亦不撤退

苏联选举花絮

反对地主剥削及王公专制 印农民展开斗争 印尼工人继续大规模罢工

美帝怎样侵略拉丁美洲?

首都各中学进行政治教育一年 学生初步建立新人生观 今年上学期政治课本已确定

京电车公司乘务负责制成绩卓著 昨举行授奖大会

一定走好环行路

执行各界代表会决议 京五区开办工人医院 收费低廉深得人民拥护

课余参加农业生产 五中组成生产委员会 六中报名者极为踊跃

改善学生生活培养劳动观点 京各中学组织课余生产 各校学生情绪高涨踊跃报名

京零售公司所属各零售店 延长营业时间 照顾市民需要星期日照常营业

中央、北京人民电台今日广播要目

京人民艺术剧院将加强文娱辅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