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09-27人民日报

华北人民政府 规定娱乐税税率 有益于新民主主义文化教育的影剧减半征税

北平新华广播电台今晚广播人民政协林伯渠等三项报告录音 明天下午播送毛主席开幕词录音

粤汉铁路北段通至临湘

苏联政府向联合国大会建议 谴责美英新战争准备 无条件禁用原子武器·以和平方式解决争议维辛斯基痛斥蒋廷黻捏造事实诽谤苏联

中苏友好协会总会筹备委员会自然科学工作者代表会筹委会 纪念巴夫洛夫诞生百周年 郭沫若、吴玉章等号召科学工作者学习巴夫洛夫把科学贡献给新国家

人民政协昨日休会 四个整理委员会前昨两日分别举行会议

世界和平大会主席居里 芬兰共产党中央政治局 电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全总号召各工会组织参加国际和平斗争日

华北大学文工团、华北军区军乐队、人民文工团 昨联合晚会 庆祝人民政协开幕 节目精彩水银灯交相辉映 毛主席万岁口号震动屋宇

世界工代大会我代表团返国 中共北平市委开会欢迎 林锵云等畅谈苏联帮助新民主国家建设的国际主义精神

中苏友好协会上海分会 举行纪念巴夫洛夫晚会

闽南前线我军乘胜挺进 连克厦门外围八据点 赣南宁都翠微峰上全歼顽匪三千

西宁各族各界三万余人 举行庆祝解放大会 王震将军号召:“打到新疆去!”

中秋节优军 华北人民政府发布指示

国际主义的阶级友爱 欢迎美轮“戈登将军”号海员 上海国际海员大联欢 会上一致表示了对反动统治阶级的愤恨和对新中国的赞美